me是北也

最佳搭档

横滨。


  酒吧里灯红酒绿,无数女性和男性将夜晚浪费在这里,吵闹的声音不绝于耳。

  再走进些,会看到卡座里的一个男人。黑色的短发微微卷起,他的一只眼睛漆黑如墨,另一只眼睛则缠着白色的绷带——脖子和手腕上也是一样。

  黑色的风衣有些长,一部分落到地面上,但他似乎完全没有察觉,漂亮的桃花眼漫不经心地打量着舞池中的男男女女,手指毫无规律地敲击着桌面。

  ——太宰治。他分明在笑,但眼睛里依然平静毫无波澜,看久了就会发现,他身上有种危险的气息,非常招摇。


  第二天,就传出横滨某酒吧死了人的谣言。

  

  “嗨~中也”​太宰治笑眯眯地拨通了中原中也的电话,按理说正常这个时候中原中也会先骂一句“混蛋青花鱼”然后和他讨论工作的事云云。


  但现在这个时间显然不正常。

  中原中也一句话没说就挂了电话。

  太宰治的心情颇为愉悦,​此时凌晨三点半,中也那个家伙能起来接电话就说明自己已经把他吵醒了…他把手机收起来,大步流星地回了房间,熄了灯。

  “看到你不好过,我就开心了”​这句话在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。

  当中也闯进太宰的房间的时候,太宰还在呼呼大睡,嘴角勾起,像梦到了什么开心的事。

  “混蛋太宰!!快起床!!!!”​

  在中原中也坚持不懈并且手脚并用地喊​了几声之后,装死的太宰治终于给出了一点回应。

  “诶?是中也君啊可是我还没有睡够哦,一会再说吧”​

  然后中原中也眼睁睁地看着太宰治翻了个身,又睡了过去。

  ……

  他怎么可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!!

  十分钟之后太宰治盯着自己湿漉漉的衣服和中原中也手里的水桶,神色晦暗。

  “怎么样啊臭青花鱼,”​中也得意洋洋地扬了扬手里的东西,幸灾乐祸地瞅着太宰治,“很难受吧?我被你吵醒也是这种感觉…我觉得这已经对你非常仁慈了。”

  太宰治仍然保持着那个姿势那个表情不动,半晌,他才说:“…那还是真的谢谢中也了呢~”​

  他抬头,笑眯眯地看着中原中也,“那就请中也帮我换衣服吧我会很冷的哦。”​他看了眼表,“已经四点半了,任务计划的时间是在六点,快点啊,中也

  面对带着可恶微笑的太宰治,中原中也竟然说不出一句话。

  “绷带也需要重新换掉…里面都湿了。”

  “拜中也所赐,我现在已经冷的动不了了。”他故意晃了晃手,被中也一下给摁了回去。

  “…别乱动。”

  太宰治大发慈悲地乖乖不动了。

    

  半个小时候,两个人穿戴整齐站在一座大厦的顶层。他们黑色风衣的衣摆在空中猎猎而飞——太宰治注意到中原中也的表情有些异样。

  “怎么了?中也?”

  中原中也收回目光:“没事。”

  这次的任务对象是他以前的搭档。

  远山凛…那个接了任务并试图杀了他的废物。

  真是风水轮流转啊,中原中也自嘲地想,那个人大概算是他第一个喜欢上的人吧?

  太宰治目不斜视地注视着下面正在和人做着肮脏交易的男人。

  他不是不知道这是中原中也的上一任搭档,但他还是故意接了这个任务——如果中原中也面对他的旧情人下不了手的话,那么他们这个组合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。

  心软的人总是会吃亏的。就像他们在磨合期也曾互相对对方下过黑手,几次之后他们都认为自己找到了最佳搭档。

  因为他们强到不会死在对方手里。太宰治转头笑眯眯地看着中也,那一点醋意连他自己都没察觉到。

  旧情人吗。

  下面的人似乎交易完了,远山凛扭着腰跟另一个男人走了。

  “真想不到呢~中也,以前居然是1吗?”

  “闭嘴啊混蛋太宰!!如果不是被你下了药我也还是1的!!!”

  “好好好什么都听中也的~”

  “现在是杀掉他的最好时机哦~”

  太宰治的话音还没落下,身边的中原中也就以一种极快的速度冲向楼下。

  和太宰治心血来潮的跳楼自杀不一样,中原中也无疑像一头凶猛狠戾的猎豹,杀意迸现但又不失优雅地俯冲下去。

  远山凛像是感觉到了什么,这股力量他再熟悉不过了。他连忙推开身边的男人,自己被重力压制地抬不起头。

  “我以前真是看错你了,”中原中也低头厌恶地看着他,“分开后那些年很想搞死我吧?废物。”

  “中也…”远山凛想挣扎一下,换来的结果就是更强烈的压制。

  “和你做搭档真的是我人生中的一大耻辱。”中原中也目光幽深,“去死吧。”

  “我也没有叙旧的习惯。”

  远山凛瞪大眼睛还想说什么, 突然他看到中原中也的身边多了一个人。

  微卷的黑发,白色的绷带,只露出一只的眼睛,还有黑色的风衣。

  “咦?原来中也的前任搭档就长这个样子啊,跟我比可差多了哦~

  那一瞬间远山凛猛地意识到了什么,他直勾勾地盯着太宰治,眼睛里充满了不可思议。

  “阴谋…你,卑鄙…”

  他话还没说完,就已经死去了。

  中原中也起身冷漠地看着太宰治:“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个悬赏是你发布的。”

  “下次再有这样的事,我就杀了你。”

  太宰治从善如流地点点头:“中也好棒哦~下次一定不会了哦。”

  “今天我心情不好,你去买菜。”

  “不要青花鱼,不要花椰菜,反正你爱吃的都不许买。”

  “中也~不待这么欺负人的吧?”

  “今天你做菜。”

  太宰治痛心疾首地捂胸,对中原中也眨了眨眼睛:“如果中也吃的进去的话…那我可以考虑一下哦?”

  搬石头砸自己脚的中原中也:“………”

  “滚啊混蛋太宰!!!”

  解决远山凛的过程十分顺利,甚至现在才刚刚上午8点。

  “算了,还是随便找一家店吃早饭好了。”

  “中也,我知道有一家店哦~你一定会喜欢吃的~”

  “我,不,去。”

  “回家,我做饭。”

  “不——中也——啊!!!别拽我耳朵!!”

  中原中也臭着脸把太宰治拖回了家里。







彩蛋算是我对双黑这对cp的一些理解吧…就是,这对cp对我来说真的会有很迷人()










  ​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